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节后错峰游能省一半钱 机票1折跟团价下降50%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16:45 字号:TT

    早报讯 随着春节结束,目前大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均持续大幅度回落,2折、3折机票频频出现,部分航班甚至出现99元的1折机票。

    记者了解到,随着机票价格的下降,外出旅行的费用也因此大大减少,部分热门线路的跟团游价格下降了近50%。业内人士表示,这股低价潮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之后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业内人士建议,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节后错峰游,一些不法分子也看中了其中的“商机”,诈骗机票款和团费的事情屡有发生,因此市民在订票时应注意选择有官方认证的订票网站或航空公司官网,不要被山寨网站迷惑,选择旅行社时除了查看对方资质外,在交费时还应注意索证索票,以便在出现纠纷时维护自己的权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