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嘀嘀打车后台被刷爆难支付 青岛的哥质疑故意

来源:齐鲁网-- 2014-02-12 13:45:21 字号:TT

打车软件后台被刷爆青岛一司机接单难享优惠

  青岛一司机表示自己四次打车都没有支付成功。

    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的烧钱比拼,引起了出租车司机的极大兴趣,不过打车软件却多次被刷爆,青岛一司机接单后无法享受优惠,还有司机莫名就被误判为“恶意刷单”。

    嘀嘀打车后台被刷爆 司机接单难享优惠

    截止到2月10号,为期一个月的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的“立减活动”结束。而嘀嘀打车再次宣布,2月10日启动新一轮活动,但奖励力度从10元变成了5元。但就在2月10号这天,多家媒体报道了嘀嘀打车不能正常立减五元的新闻,青岛司机孙先生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从早上7点上班,司机孙先生1个小时的时间,用嘀嘀打车软件接了4单,但乘客都没能成功支付,司机也没能享受到每单奖励5元的优惠。这让他产生了怀疑。“是故意的,还是调成这种模式,咱不知道。”

    嘀嘀软件客服人员回复说,“我们微信这边接口承载量过大,导致支付不了。”

    嘀嘀客服表示,由于乘客过多的使用微信支付,导致软件后台出现问题,导致不能正常支付。而对于很多乘客恶意刷单,影响司机正常接单的问题,记者多次投诉“快的打车”。不过快递打车软件客服人员的回复是,“您拨打的电话坐席前忙,或者无法接通。”

    司机收到警告信息 称存在恶意刷单问题

    不仅两款软件都存在被恶意刷单问题,嘀嘀打车软件对司机接单行为还有误判。的哥孙先生早上就收到一条嘀嘀官方发来的警告信息。“未接到乘客,自动判定差评,说没接单,其实我接单,正常打表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还要记得下次不要爽约。”

    孙先生表示,早上8点多,他确实接到了这位乘客,并送往目的地。而系统竟然发来这么一条短信。对于这样的事情,嘀嘀客服做何解释呢?嘀嘀打车软件客服人员回复说,“有一些短信发错,可能误判原因,系统上发送错误。”

    工作人员解释说,无论是乘客发送叫车单号、司机抢单、微信支付,还是给司机发短信,都是系统自行判断运行的。出现误判的可能性极大。出租车司机说,“本来说搞一个月,现在两家较上劲,具体维持多久,要看两家实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