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方旋风行动查获逃犯 拖欠员工80万工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4 06:11:36 字号:TT

警方旋风行动查获逃犯 拖欠员工80万工资

    早报讯 10日晚,市南警方启动了“旋风1号”集中巡逻盘查行动。昨天凌晨零点10分许,湛山民警在闽江路与山东路路口盘查时,发现一辆丰田SUV形迹可疑,民警上前将其拦下,在车内发现了网上逃犯林某,林某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涉嫌破坏生产经营被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凌晨我们在山东路与闽江路路口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丰田SUV看到执勤民警后不断以‘S’形路线前进,并不断开远光灯试图让其前面的车辆避开。”据事发当晚执勤民警江易恒介绍,他们将该车拦截下来,驾驶员林某下车后神色慌张,民警起初怀疑他酒驾,但通过酒精测试仪没有测出酒驾。民警现场核查身份发现林某因破坏生产经营罪被列为网上逃犯,当晚将林某带到湛山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昨天,记者在湛山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林某,据其交代,他自2008年起担任福建某科技生物公司副总经理,因经营不善公司发展不好,后因资金链断裂公司从2012年5月起停发工资,拖欠70多名员工80多万元的劳动报酬。为躲债,林某从福建逃到了青岛。目前青岛警方已联系福建当地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