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门头房被人开铲车撞稀烂 隔壁就是派出所(图)

来源:青岛今日-- 2014-02-14 06:37:30 字号:TT

门头房被人开铲车撞稀烂 隔壁就是派出所

门头房被人开铲车撞稀烂 隔壁就是派出所

    去年12月《今日》栏目报道了一起发生在派出所门口的案件,有人开着铲车把派出所旁边的一个门头给撞了个稀烂。昨天,遭此横祸的商户经营者吕先生打来热线,说撞门的人已经抓到了。

    去年年底,吕先生的五金店两次被人破坏。紧挨在旁边的永清路派出所经过20多天的侦查,在农历去年腊月二十六,成功抓获嫌疑人。

    除此之外,吕先生还说,他现在能确定,两次破坏都是商铺房东指使的。吕先生十几年前从一家公司手里租下了这块地方,最近几年,公司要求涨房价,还要收回部分面积,双方因此产生了一些矛盾,至今未能解决。

    随后,记者找到了拥有这家商铺的公司。负责人明确表示,两次破坏事件跟他们毫无关系。他还拿出了一堆文件,说双方的租赁合同早已到期,吕先生还欠着几个月的房租。另外,吕先生还对商铺进行了非法改造。负责人一再强调,不是公司找人搞的破坏。李沧警方也表示,犯罪嫌疑人自称想要租下商铺,因为吕先生合同到期迟迟不搬,才一怒之下搞起破坏。目前,他因为涉嫌故意破坏公私财物罪,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不论是什么样的矛盾,用暴力破坏他人的财物,都是法律不能容忍的。希望这几位当事人能够冷静下来,好好商量解决的方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