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追尾司机要动手 六旬老人劝架被打伤(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14 06:40:14 字号:TT

两车追尾司机动手 老人劝架被打

  63岁的齐大爷受伤了,住进了医院,本来是高高兴兴来参加小外甥女百岁宴的,现在可好!这是怎么回事啊。

  记者在海慈医院见到了齐大爷,脸部颧骨肿的很高,看来伤的不轻,对方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会对一个63岁的老人动手呢,齐大爷说话了,这还真不是什么大事!

  齐大爷回忆,自己的车子,当时在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等红灯,后面的长城轿车,一下子撞在车屁股上,当时齐大爷坐在后排,自己的弟弟开着车,看到有人要冲弟弟动手,齐大爷想上去劝架,没成想被打了正着。

  事情真像齐大爷说的这样吗?由于没有见到长城车上的人,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试图寻找监控和目击者。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110民警,警方表示,事发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现在都在医院进行检查,具体责任要等验伤结果出来之后才能认定,可不管怎么样,因为小小的交通事故而大打出手,实在说不过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