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节后客流高峰学生打头阵 汽车票学生7折优惠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5 06:15:2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元宵节恰逢周五,不少旅客踏上旅途回家过节。记者从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2月14日市内各车站主要以青岛周边郊区客流为主,旅客发送量达到了2.6万人次。

    14日上午10点,记者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候车厅内看到,旅客数量明显比前两天有所增多。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元宵节当天客流较为平稳,发送人次大约在2.6万人次,主要是以青岛周边郊区线路客流为主,如平度、莱西、即墨、胶州等地区,这些区间线路客流主要集中在下午。此外,由于今年元宵节恰逢周五,这也带动了部分省内中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烟台、威海、日照地区。而正月十五过后随着各高校陆续开学,市内各车站还将迎来一波学生流的高峰,主要的出行方向省内为枣庄、菏泽、威海、烟台、日照、东营等地区,省外为上海、南京、无锡等地,而外地返青则集中在临沂、滨州、德州、枣庄以及东北、山西、陕西、河南、四川等地区。

    目前,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以及网上售票平台()预售期都已经调整为15天。此外交运集团还开通了96650和4006-916-916订票热线,方便旅客购买车票。

    针对春运期间的学生客流,青岛汽车总站在原先10条学生会员制7折优惠线路的基础上(省内线路为临沂、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滨州、淄博、日照,省外线路为南京),再次增加了舟山、黄城、蓬莱3条线路。其中舟山为青岛长途汽车站15:40发车,每两天一班(限交运集团公司车辆),黄城为每天8:20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车,蓬莱为每天7:30和9:30在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车,学生旅客可以持学生证及身份证到车站服务台办理会员卡,办理后直接享受票价7折优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