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中小学门前电子眼恢复使用 位置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2-17 13:35:50 字号:TT

    2014年寒假即将结束,青岛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假期期间暂时关闭的部分中小学校门前信号灯将于开学当天恢复使用,同时,学校门前的电子警察也同步开启,恢复正常运行。

    根据市教育局有关开学时间的安排,交警支队将对不同教育阶段学校门前信号灯的使用状况,按照不同的时间段恢复正常。此次开启的中小学门前信号灯共有69处,其中市南10处、市北41处、李沧17处。电子警察开启后,市民除遵守信号灯行驶,还要注意学校门前限速标志“40”,如不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可能会造成超速现象。交警支队还提示广大学生家长,在学校门前接送孩子时,请在学校周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车辆,并做到即停即走。

    新闻链接

    中小学门前信号灯名单:

    1.市南区(10所):香港路小学、江西路原25中、宁夏路小学、金门路小学、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朝城路小学、市南实验小学、青岛一中、青岛七中、商务学校;

    2.市北区(41所):陵县路小学、济宁路小学、上海支路小学、大连路十三中、广饶路小学、超银中学。延安二路小学、北仲一小、十九中学、四十二中学、上清路小学、顺兴路小学、九水路小学、60中学、长江小学、43中学、53中学、北仲二小、37中、辽源路小学、敦化路小学、34中学、登州路盲校、富源路小学、青岛第65中学、长沙路小学、宜阳路小学、淮阳路小学、第二十一中、开平路小学、郑州路小学、第四十一中、第五十六中、洛阳路第一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人民路第一小学、平安路第二小学、青岛十六中、青岛华夏职教中心、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鞍山二路小学;

    3.李沧区(17所):北山小学、青岛智荣中学、遵义路小学、青岛22中学、大枣园小学、李沧小学、永宁路小学、四流中路三小、四流中路第二学校、永和路小学、沧海路小学、二十二中学、三十一中、电子学校、工贸职业学校、安国路小学、升平路小学。

    元宵节11名酒司机被查

    2月14日元宵节,我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集中夜查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11起。

    2月14日晚,我市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查处酒后驾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货车超载、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抢占道路霸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驾驶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14日晚11时,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设置执勤查车点24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11起,货车交通违法11起。(记者 陆佳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