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出车祸母亲离家出走 市民用爱心温暖家宝

来源:QTV-- 2014-02-23 08:53:58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了联系莱西马连庄镇的小家宝,孩子的父亲的因车祸失去了劳动能力后,母亲离家出走,家宝从此只能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节目播出后很多人为家宝的懂事而心疼,也被两位老人的善良所感动,今天的热线大家反响强烈,我们一起来帮助小家宝。

    家宝是莱西马连庄镇人,儿时的他跟所有的孩子一样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可家宝三岁那年意外从天而降,父亲在黑龙江出了车祸,经历了五次开颅手术后,依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第二年,家宝的妈妈也离开了,家里的一大一小全都交给了陈华玉和老伴。那一年,老两口真感觉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甚至动过要把家宝送人的念头。

    孩子的这句话,听来让人心酸,奶奶陈华玉咬紧牙关,整整挺过了七个年头。为了家宝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有一个快乐完整的童年,七年来,老人一直苦守着一个美丽的谎言。

    李女士和丈夫一起含泪看完了家宝的故事,自己也是一个母亲,画面中,小家宝的这份坚强让人心疼。市民苏先生看过节目之后也感慨良多,相似的童年经历,让他特别想要好好帮一帮年幼的家宝。

    虽然没有太多的表达,但是听得出,电话那头的老人已经眼含泪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