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8个爱心驿站春节不休 为环卫工提供早餐和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30 05:53:27 字号:TT

48个爱心驿站春节不休 为环卫工提供早餐和水

    早报讯 昨天上午,位于开发区长江西路2号黄岛汽车总站北广场的交运爱心驿站里,气氛格外热闹,交运集团“温馨助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十几平方米的小屋里把红彤彤的 “福”字、对联和马年吉祥物装饰起来(上图),让60多岁的环卫工人许卫生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2013年10月,交运集团在临街门面设置48个爱心驿站。由于环卫工人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春节期间他们不能休息,为此爱心驿站春节期间不关门,继续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和开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