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淄博女开卡宴来青保养 丢万元现金10张信用卡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5 13:21:46 字号:TT

    2月22日,家住淄博的崔女士来青岛保养卡宴顺便游览一下青岛,一家人把车放在车行打车去极地海洋世界游玩,下车比较匆忙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和10余张信用卡的女士包落在出租车后座上。

    2月22日,崔女士开着保时捷卡宴来青做保养,四个大人和一个孩子顺便逛一逛青岛。下午1时40分许,崔女士一家人在深圳路车行附近坐上一辆出租车到极地海洋世界游玩,下车时她将提包落在了车上。 “两口子又要抱孩子,又要照顾老人,下车时也忘了要车票。”搭载崔女士一家的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驾驶员赵峰回忆道,他后来到海尔路附近找公厕解完手时,发现了后车座上的女包。

    赵峰立刻想起,包是那四名去极地海洋世界的乘客落下的。赵峰立刻打开包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里面除了一沓百元人民币和10余张银行卡外,不见手机或名片之类的物品。无奈,赵峰打开“暂停”标志一路返回极地海洋世界。路上,赵峰制定了两套归还失物的方案:首先去极地海洋世界门口寻找,如果找不到,就去乘客上车的深圳路附近车行找找,“我听他们说,他们开车来青岛保养车辆顺便游玩一下,肯定会回来。 ”

    赵峰实行了第一套方案,他开车来到极地海洋世界下车看了一圈,一直没发现那四位乘客,只能找保安问问情况。可刚刚走近,保安就主动问他:“你是不是来送钱的啊?有四名游客到处找出租车说丢钱了,已经报警了。 ”正说话的功夫,一辆警车转了过来,那四名乘客从车上下来,赵师傅一看,就是这一家,于是赶紧上前把包还给了崔女士。

    “我们当时下车比较匆忙,根本不知道把包落在车上,买票时发现包不见了。 ”望着失而复得的包,崔女士有些惊喜。 “都说青岛有红飘带,这次真的见识了!”激动的崔女士从赵师傅手里接过包后,当场拿出现金给赵师傅作为酬谢,但是被赵峰婉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