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去年配租配售保障房9404套 九月底开建

来源:中国网-- 2014-02-27 14:20:01 字号:TT

已完工的洛阳路片区

    今年春节,家住青岛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的韩师傅特别高兴,因为成功地申请到了CBD区域廉租房,一家人终于告别了多年的租房生活,搬进了干净整洁的新居。看着漂亮的新家,韩师傅直说“踏实”!

    2013年,青岛市像韩师傅一家获益于住房保障政策的家庭超过9400个。据统计,截至年底,青岛市全年共配租配售保障房9404套,均超额完成年度配租配售不少于9000套的任务目标。其中,公开销售经适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30个、房源7125套;配租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2279套。保障房建设也按计划快速推进。按照省政府下达的建设指标,2013年,青岛市应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6500套。在市委市政府科学调度下,市国土房管局与各区市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在54个项目中落实18173套保障房房源,并于9月底前全部开建。(崔 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