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0多岁男子跪水中被冻僵 救护人员称是熟人

来源:大众网-- 2014-03-01 07:45:40 字号:TT

    大冷天里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地跪在水中,任凭怎么喊叫就是不说话也不动弹,这是2月28日早上7时30分许,发生在莱西上海路路边排水沟里的惊险一幕。

    据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水中跪着,冰凉的水已经浸到了腰部,男子被冻得浑身直打哆嗦,却一言不发,完全不顾民警的叫喊。

    男子跪在水中离岸边约2米远,民警手拉手搭成人梯对其进行营救,但由于男子身体太重而且没有任何求生意识,忙活了半天也没有成功。无奈之下民警又联系了消防大队,不一会儿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将救援拉梯放到该男子的身边要求男子上岸,但其仍然不理不睬。眼看男子就要支撑不住,救援人员决定将男子身上绑上绳子,再由水中的民警将他扶上梯子,在众人努力下,十几分钟后,这名男子终于被成功救上岸。现场的120救护人员发现这名男子还是“熟人”,由于其患有智障,之前就曾救治过他。

    据周围目击群众介绍,这名男子大约40多岁,就在2月27日下午,他们还见过该男子,对于男子的身份,现场没有人知道。随后男子被医护人员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经过救治已经脱离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