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榭兰庭电梯歇菜 20层楼爬上爬下老人吃不消

来源:QTV-- 2014-03-02 08:36:58 字号:TT

    香榭兰庭2号楼2单元的居民们,这个着急劲儿一点儿不亚于打不上车,过了一个多礼拜没电梯的日子,20层高的楼哇,天天爬上爬下,真有点儿吃不消了!

    说起罢工的电梯,王大姐直摇头。电梯坏了七八天了,自己身体好,爬爬楼,也就是累点,可家里的老人吃不消啊。

    大娘已经75岁了,每天上上下下的实在受不了,这电梯,啥时候能复工啊?

    电梯是什么原因罢的工,为啥一个多星期了也没休好?记者帮忙去物业打听,可惜周六,办公室没人,那就跟电梯维保公司问问,罢工的电梯,到底啥毛病?

    胜利就在前方,大伙再咬牙坚持几天儿,咱权当是脱掉冬衣,爬楼减肥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