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龄童衣服遭电梯卡住被勒身亡 前后仅14秒(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4-02-20 07:45:55 字号:TT

孩子被剪下的衣物堆在了事发电梯口,看着都让人痛心 警方供图

孩子被剪下的衣物堆在了事发电梯口,看着都让人痛心 警方供图

  2月18日傍晚5点20分左右,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联丰广场发生了一起惨剧。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时一名3岁小男孩在自动扶梯上玩耍时,衣服被电梯底部卡住,继而致其发生窒息。孩子的父亲赶到后,向周围店家借来剪刀将孩子衣物全部剪开,但孩子还是没能救过来,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悲剧发生

  事情太突然,没人看到经过

  昨天下午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只见出事的一楼到二楼的自动扶梯已停运,扶梯上下处拉起了警戒线围着。记者看到,在扶梯底部扶手下方张贴着“乘坐安全须知”示意图,其中有一张图意是“请看护好您的小孩。”

  记者询问了周边的商家,大多知道事故发生,但没有人看到事发过程。“太突然了,当时商场里人也很少。”紧挨着电梯的一家饰品店的店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吃晚饭时间,天冷大家都在各自店里,也没有听到叫喊声,知道出事时已经晚了,孩子的父亲几分钟后赶来将孩子救出,但那时孩子的状况已经不好了。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告诉记者,出事前,男童曾和她儿子一起玩耍,她儿子在电梯边玩滑板,回家后没多久就听说男童出事了。“这个小男孩长得很可爱的。”这位女士不断地摇头叹息。

  孩子被卡,父亲剪开衣服救人

  服饰店的杨女士在出事后曾借给孩子父亲剪刀。她当时正在吃饭,听到有人大喊“快救人”,连忙出门查看,发现这个孩子被卡在了自动扶梯下行一侧的一楼底部。她告诉记者,孩子的父亲在二楼经营一家电脑维修店。

  “当时孩子卡在那一动也不动。”杨女士称,她看看都觉得可怕,孩子的两只衣袖,还有背部的衣服都卡在缝隙处,看上去身子扭曲得厉害。杨女士说,当时电梯已经被卡停了,隔壁化妆品店的老板又去按停了电梯。

  杨女士说,孩子的父亲很快从二楼冲了下来,看到此景也十分慌张。由于无法将孩子拽出来,所以从她的店铺还有其他店铺借来了两把剪刀,将男孩的衣服全部剪开脱光,总算将孩子抱了出来。随后,童装店的老板拿来一条毛毯,孩子父亲随后抱着孩子赶去医院。遗憾的是,最终还是没能救回来。“唉,抱出来就感觉蛮危险的。”杨女士称没看到孩子有皮外伤,刚开始她看到孩子满脸通红,等抱出来上半身都开始由红变紫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