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载13名学生校车与面包车相撞 一司机死亡(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4 06:33:55 字号:TT

载13名学生校车与面包车相撞 一司机死亡

载13名学生校车与面包车相撞 一司机死亡

载13名学生校车与面包车相撞 一司机死亡

    今天早上6点半,莱西市夏格庄镇姜夏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载有13名初中生的校车,和一辆面包车撞在了一起,校车直接冲进了路边的沟里。

    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两辆车已被交警拖走,不过路上还有一道深深的刹车痕迹,路边的沟里还有校车上掉下的碎玻璃。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校车顺着曲格庄南面的乡村道路,自南向北行驶,而白色面包车顺着姜夏路自西向北行驶。两车在十字路口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后,校车司机拨打了120,并把车内的学生救了出来。得知发生了车祸,学生家长们也赶到了现场,随后120救护车和一名家长的私家车,共同把11名学生送到了夏格庄医院。

    原来,车内的13名学生都是附近张家洼村的,今天早上乘校车前往夏格庄镇中心中学,不料在姜夏路路口发生车祸。事故发生后,11名学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幸好并未受到太大伤害。

    事故发生后,夏格庄镇中心中学的老师们也赶到了医院。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最新进展

    记者截稿时了解到,面包车驾驶员宋某因受伤严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校车上的陪护员肋骨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