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宁舰昨驶离青岛某军港 执行试验和训练任务

来源:新华社-- 2014-03-03 13:30:57 字号:TT

    中国海军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3月2日中午徐徐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执行试验和训练任务。这是辽宁舰根据年度试验和训练计划确定的。

    此次试验和训练为辽宁舰新年度首次出海。辽宁舰自2012年9月25日交付海军以来,各项试验和训练活动稳步推进,先后完成舰载战斗机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驻舰飞行、短距滑跃起飞、舰载机最大重量起降、复杂气象条件下连续起降、舰载机飞行员上舰飞行的资格认证等试验和训练,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成功通过航母资格认证等试验和训练,并完成赴南海试验和训练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马树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