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嘀嘀快的瞄准老人打温情牌 包车免费接送老人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3-04 13:40:53 字号:TT

    “嘀嘀打车”与“快的打车”之间的大战打得不可开交,用户在获得实惠的同时也让使用手机打车软件叫车成为了当前一件非常流行的事情。但靠补贴加价的方式似乎只能让两家企业两败俱伤,于是“快的打车”在上周末开始了新的玩法。

    首先,除了使用手机叫车每单减13元外,快的打车加大了使用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的奖励力度。也就是说即便你不使用软件叫车,在结算的时候,使用支付宝钱包扫码支付,每单仍可以返现13元,司机则每单奖励10元,每天最高奖励10单。

    针对老年人打不到车的情况,“快的打车”宣布将启动老人关爱计划,在北京的试点阶段将包下5辆车,安装一部400电话,50岁以上的老人有出行需求可以免费接送。如果试点进行顺利,未来还会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推广。同时,50岁以上的支付宝钱包用户,用扫码支付或者快的APP内支付,优惠翻倍。

    另外,“嘀嘀打车”官方微博也于近日发布信息,将在全国30个城市实行“雷锋计划”,促使出租车司机优先接送老人和孕妇。同时将设立一条“爱心热线”,这个热线可以通过产品端口进入,也可以通过电话接入,后台会加大对爱心热线的支持力度,鼓励司机接单。保证每一个通过爱心热线叫车的有需要的人,都能顺利打到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