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现超大贵族苹果 一个一斤半卖80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4 13:55:54 字号:TT

    一个苹果可以多大?记者近日在永旺购物商场和团岛农贸市场上发现了一种名叫“世界一号”的大个贵族苹果。这种“世界一号”产自日本青森,一般情况下每个苹果重量都在500克以上,比普通苹果大出两三倍。750克左右的都很常见。因其个头大,所以也被人们称为“世界第一苹果”或者“世界最大”。从外观上看水果颜色鲜红,气味诱人,外形圆润。果浆呈白色,非常爽脆多汁。

    不过记者观察了解到,该苹果除了个大外,外观与普通苹果基本相同,只是口味更为甘甜,保存期是一般苹果的3-4倍。目前所知的最大的“世界一号”一个就有个2-3斤的。可以说,“世界第一苹果”真是够大的,当然它的售价也很 “贵族”,一个就要卖到80元,个头更大的甚至上百元。(实习生 张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