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仙霞岭断头路10日前打通 或三排车道通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7 05:40:47 字号:TT

仙霞岭断头路10日前打通 或三排车道通行

    早报讯 违法建筑越来越多,逐渐形成了一处“朱家洼商业街”,20年来挡住了仙霞岭路无法直通滨海大道。昨天,随着“朱家洼商业街”西侧“阳光菜馆”牌匾应声落地,400米长的仙霞岭断头路将在3月10日前打通。

    中韩街道宣传委员万延滨介绍说,朱家洼商业街不到400米长,逐年累积的违法建筑总面积达到了4500平方米,涉及业主40余户,商家120多家,区域内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从去年开始,街道、社区就开始到相关业户家做工作,最终确定了拆除方案,要求所有违法建筑在3月10日前拆除完毕。“拆除完毕后,我们还将平整路面,到时候道路将拓宽到12米以上,有望实现三排车道通行,困扰700多户居民的环境问题也将解决。”万延滨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