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生节大学男生集体护花 西装墨镜当保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16:00:41 字号:TT

帅哥靓男整装待发 王秀礼摄

今天我是你的私人保镖(王秀礼 摄)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12级材安学联安全二班的全体男生穿上早已准备好的西装,戴上墨镜,以“今天我是你的,明天你是我的”为主题,为该班的女生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一大早,他们排着方队陪女生们去用餐;用集体保护的方式护送女生去上课……一整天,安全二班的所有男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让女生们感到了集体的温暖和男生们对她们关爱的情怀。(张进刚 胡锦辉 刘旭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