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3.21火灾:初步侦查发现纵火嫌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2 10:22: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据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平度发布消息,【网传的“抢尸”消息属不实报道】3月22日晨,死者家属自行将尸体从现场运走,现场执勤民警维持秩序,按照法定程序,公安机关对尸体检验后由亲属火化,网传的“抢尸”消息属不实报道。

    微博链接>>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据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平度发布消息,平度“3.21”火灾事件,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发现有纵火嫌疑,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市委、市政府责成公安机关加大侦破力度,迅速查明真相,依法严惩。

    微博链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