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一小区上演垃圾围城 扬尘垃圾噪音惹怒居民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2 13:12:52 字号:TT

青岛一小区上演垃圾围城 扬尘垃圾噪音惹怒居民

  “快来长沙路这边看看吧,山头全是垃圾,山下砂石厂天天没日没夜地干,粉尘弥漫,碎石声烦人。”“江西路和徐州路路口一个工地,运工程垃圾的车一早一晚往外运,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住两侧的老百姓都不敢开窗了。”……工地扬尘,居民有苦难言,连续两天来市民们纷纷通过早报举报平台投诉工地扬尘污染。

  山南工地土堆多

  市民刘先生举报说:“未打通的劲松五路段有一些砂石厂,没白没黑天天生产,弄得整个山头粉尘漫天,而且碎石声音震天,我们住在附近的实在是受不了了,一开窗粉尘就飞进屋子里,窗玻璃天天是灰蒙蒙一片。我们已经投诉两年了,但就是没有人来管。”市民马女士也举报指出,合肥路与劲松五路交会处这个山头真是脏乱得不行,山上垃圾成堆。而且山下一带这两年有些工程在开发,挖开的土堆也没有覆盖纱网,风一吹沙子就飞起来了。山北边,也就是长沙路那一侧,一个个砂石厂更是让人烦心,真该管管了。

  山北粉尘漫天飞

  昨日记者来到合肥路与劲松五路交会处,站在远处往北边山头一看,满山都是大石块、碎石堆。往山上走的路,几乎都是建筑垃圾铺就的沙石路。路两侧是开挖出来的渣土等土堆,风一吹便尘土漫天。从一条小路上山后记者继续往北走,站在坡顶能看到,半个山头都处在一片朦胧中,砂石粉尘漫天飞舞。

  附近居民马女士表示,山头西侧、南侧、东侧都是居民小区,山头荒废、乱搭乱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开地种菜,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