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面油门当刹车致一死两伤 肇事司机自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5 06:38:15 字号:TT

微面油门当刹车致一死两伤 肇事司机自首

    早报讯 前天下午,一辆微面冲向大河东车站处,导致一死两伤,肇事司机逃离现场。接警后,崂山公安分局历时13个小时破获这起逃逸案件。昨天,49岁的崂山籍嫌疑人王某被刑拘。

    3名等车人不幸被撞

    昨天下午5时许,崂山警方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崂山路东向西大河东车站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撞向公交车站,现场3人受伤。肇事后司机弃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沙子口边防派出所110警车及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两路民警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协助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对3名伤员展开救援。肇事车辆一头撞在了车站旁边的路灯柱上,并将旁边的站牌彻底撞倒,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保险杠和车牌已被撞脱落,前挡风玻璃破裂,车内不见司机的踪影。微面车前有一大摊明显的血迹。

    经访问周边目击者获知,微面车自东向西驶来,一头撞在了公交车站牌上,将站牌撞倒后又撞上了旁边的灯柱。3名乘客在车站等车时被肇事车辆撞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司机在肇事后弃车逃离了现场。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接报后,崂山公安分局立即调度分局交警大队、刑警大队及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专案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对事故现场缜密勘查,提取现场遗留痕迹物证,同时收集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信息;另一组民警在现场周边调查走访。经过细致的调查取证工作,民警成功锁定肇事车辆信息及逃逸司机的身份信息,判定车主王某应是肇事嫌疑人。专案民警连夜开展工作,迅速组织对嫌疑人王某布控查缉,并动员家属规劝王某投案自首。

    昨天早晨6时许,在警方强大的侦查攻势下,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王某交待,3月23日下午5时许,他驾车由流清景区行驶到大河东公交车停靠点时,误将油门当成刹车冲向正在等车的何某等3人,将3人当场撞飞致伤。

    目前,3名伤者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两人正在治疗当中。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