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二手房上周共成交606套 成交量明显上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5 06:47:01 字号:TT

    本报讯 上周,岛城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上涨。记者昨日从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获悉,3月第三周我市成交二手房606套,较上周环比上升40.93%,为今年内第一次周成交破600套。

    从成交区域看,市南区成交105套,原市北区成交124套,原四方区成交95套,李沧区成交83套,崂山区成交51套。黄岛区成交76套,城阳区成交69套。高新区成交3套。中心城区(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成交占比75.9%。

    分析人士表示,虽然上周成交量突破600套,但成交量并不平稳。从供需关系上来看,市场并未出现大幅转折。未来能否借此全面回暖,还不能断定。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活跃,原来处于政策观望中的部分购房者将逐渐入市。而按照惯例,“五一”前一般易形成婚房需求入市的小高峰。预计进入4月以后,市场也将逐渐好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