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开通空中路线 坐索道每人100元

来源:大众网-- 2014-03-25 17:27:10 字号:TT

    2014青岛世园会电动观光车运营方案和索道运营方案近日发布,除步行、乘车游览世园会以外,青岛世园会首次开通了空中看世园线路。游客可以乘坐索道鸟瞰整个园区。据介绍,青岛世园会索道共设三个站点,起点位于世园大道东侧 、终点位于童梦园东侧 ,中转站位于草纲园东南侧,全长2010米。“一共有84个吊箱,每个吊箱可乘坐8位乘客。”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索道项目主管孔强介绍,一个小时可运送乘客大约在38000人左右,票价初步确定为每人100元。

    另外,为了方便游客游览,主办方在园区内规划了三条电瓶观光车线路,其中天水路南环线、天水路北环线总长度约5公里左右,共设置14个参观站点,游客乘坐电瓶车可从各入口直接抵达中华园、国际园、主题馆、嘉年华、植物馆等主要景点。“园区内电瓶车行驶的速度我们都要求限速,每小时10公里以内,两个环线上单次乘坐是15元每人每次,套票是35元可以乘坐3次。”据介绍,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在索道北出口和主题馆之间还规划了电瓶支线,预计园区内运行的电瓶车总量将达到100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