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被232路公交撞倒 地上一滩浓血(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3-25 17:30:51 字号:TT

    25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232路公交车行驶至香港中路青岛市行政审批大厅门前时发生交通事故,一名路人被公交车撞倒,当场血流不止。记者赶到现场时伤员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现场有一摊鲜血和沾血的纸巾,公交车仍留在现场等候,当事司机面对记者的询问闭口不答。

    有现场市民向记者介绍说,他路过事故现场时为10时30分左右。“当时事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被公交车撞伤的人躺在地上,双手紧紧捂着后脑勺,地上有一摊很浓的血。”该目击者称,约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在现场为伤员进行简单的止血处理后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地点位于香港中路青岛市行政审批大厅正门前路口,事故发生路段为公交车专用道。发生事故的232路公交车仍停在现场,公交车司机在一旁不停的拨打电话,面对记者的询问只字不回。在事故公交车前方路面,有一摊鲜血和带血的纸巾仍未清理。(记者 韩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