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习近平指示即派我国政府特使赴马来西亚处理马航客机失联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4-03-25 18:22:18 字号:TT

  新华网海牙3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访期间十分牵挂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上包括我国同胞在内的乘客的生命安危,一直密切关注搜寻进展情况并作出工作部署。3月24日,习近平根据搜寻工作出现的新情况作出指示,即派我国政府特使前往马来西亚,同马方进行磋商,了解有关情况并要求马方处理好相关事宜。习近平要求我国有关机构协助马方及各方力量继续进行搜寻工作,并作好各方面安排。

  我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将尽快启程赴马来西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