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肇事轿车拖行40多米 脸上血肉模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7 06:10:10 字号:TT

女子被肇事轿车拖行40多米 脸上血肉模糊

    早报讯 32岁女店主被白色轿车拖出40多米远,热心市民发现后赶紧追赶,女店主后被甩在路边一辆中华轿车上,脸上血肉模糊,白色轿车扬长而去。好心市民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前晚10时30分左右,以往只在影视剧里才见过的场景真实发生在南宁路靠近鞍山三路路口。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受伤女店主送往海慈医院抢救。据目击者称,事情的起因是白色轿车倒车撞坏了女店主理发店门口的灯箱。

    撞坏灯箱后踩油门要跑

    “就因为这个被撞坏了的灯箱,才给理发店的女店主引来了这场大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的王先生指着理发店门口的灯箱称,事发时下着小雨,白色轿车停在人行道上,车上坐着两名20多岁的男青年,他们离开时不小心把理发店门口的灯箱撞坏了。理发店女店主听到声响,赶紧出来查看,并向对方索赔。双方没说几句话,开车的男青年一脚油门就要跑。

    好心人记下肇事车牌号

    “她当时可能站在前面阻拦肇事车离开,肇事司机可能喝了点酒,竟然不管不顾开车继续走,女店主被轿车拖出了40多米远。”另外一名目击者称,肇事的白色轿车当时沿着南宁路向东行驶,开到一辆中华轿车旁边时,女店主被甩了下来,砸在中华轿车车头上,中华轿车的保险杠和转向灯都被撞坏了,肇事车根本没停,加速逃离了现场。大家围过去看时,发现女店主满脸都是血,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当时至少有5名热心市民冲过去追车,想把肇事轿车拦下来,但轿车司机根本不管不顾,加速逃离了现场。”现场目击者称,不过有热心市民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拨打110报警时已经提供给了警方。民警和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并设法联系到了她的家人。

    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外科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女青年,她躺在担架床上,脸上还能看到大片干了的血迹。女青年的家人称,她姓刘,刚在南宁路开理发店20多天,跟肇事司机并无过节,没想到就因为一点小事,被对方撞成这样。女青年自己称被撞后吓蒙了,双脚都腾空了,直到被甩在中华轿车上才清醒过来。记者从医护人员处得知,女青年鼻梁骨骨折,脑部震荡,更关键的是她面部受伤严重,需要立即手术缝合,很可能会留下疤痕。

    “肇事车是往山东路方向开去的,那边路口有很多监控摄像头,再加上好心人提供的车牌号,他应该跑不了。”现场围观的好心人称。记者采访现场围观的市民时,他们都称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

    记者随后联系警方得知,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希望驾车男子尽快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