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赛拉图撞上兰博基尼 天价一吻要赔35万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7 06:05:11 字号:TT

赛拉图撞上兰博基尼 天价一吻要赔35万元

    当“起亚”撞上了“兰博基尼”,肇事的起亚车司机和周围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香港中路香港花园门前发生的一起车祸引起众人围观,在路口左转准备调头的起亚赛拉图轿车,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兰博基尼跑车,被随后赶到的交警认定为全责,面对35万元的赔偿,起亚车司机愁眉不展,幸好起亚车的保险最高赔付金额为30万元,起亚车司机才长舒了一口气。

    跑车正常直行车速不快

    “在香港花园门口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被一辆起亚车撞了,起亚司机可能要赔偿30多万元。”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被撞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路北侧,数十名市民围观,有人还拿手机拍照,造成香港中路东向西方向出现轻微路阻。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是正常直行,车速并不快,肇事的起亚轿车在路口左转调头,正好撞上这辆跑车。

    35万元赔偿惊呆小伙伴

    记者看到这辆兰博基尼跑车车头左前侧撞损严重,保险杠被撞破,侧翼板翘起,车大灯破碎,金属支撑杆断开。据目击者称,起亚车车头也破了相,司机下车后根本顾不上自己的车,看到撞损严重的兰博基尼跑车后,当场就呆住了。据起亚车司机称,他开车快20年了,没想到犯了这么个低级错误,他承认当时调头有点急,观察路况也不够仔细。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勘查,认定是起亚车的全责,初步估计兰博基尼跑车的维修费要35万元左右,起亚车司机是一脸郁闷。

    保险最高能赔30万元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兰博基尼跑车车主,这名男青年在朋友陪同下,站在现场处理事故。围观的市民称,这名男青年素质很高,自己新买的跑车被撞成这样,他都没有在现场发脾气,更没有跟肇事司机发生争执。记者上前询问时,这名车主表示,这辆车自己买了时间不长,记者查询发现这辆兰博基尼跑车车价不低于450万。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并不是车主,他很快联系到了车主赶来,这名车主看到被撞的兰博基尼轿车后,把肇事司机说了一顿,肇事司机则连连认错。随后双方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到现场勘查,初步估计兰博基尼车损大约在35万左右,好在起亚车保险最高赔付金额为30万元,起亚车司机这才如释重负。保险理赔人员定损后,肇事司机驾驶起亚车离开了现场,兰博基尼跑车也被拖上救援车送往4S店维修。

    相关链接:兰博基尼与私家车相撞车头碎 私家车全责(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