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每天满足5万人用餐 主营25至30元中档餐

来源:大众网-- 2014-04-01 16:51:32 字号:TT

    记者今日从青岛世园会商业服务部获悉,世园会期间,园区每天满足5万余人次用餐,主营业态有中西式快餐、简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国外特色料理以及综合商业零售等。餐饮价格方面,以25到30元的中档套餐为主,此外也有更低价位的套餐供游客选择。

    据商业服务部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内共有餐饮及商业零售区域17处,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可提供就餐餐位6500余个,每天满足5万余人次用餐。4月5日至13日试运营期间,园区内共有6处餐饮区域可以对外开放试运营,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提供就餐餐位3000余个,满足1.5万余人次用餐。

    此外,试运营期间,园区内将为游客提供中西式快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售卖和瓶装水、饮料、冰激凌、预包装食品、日用品等综合商业零售。同时,试运营期间,园区内还将为游客提供免费直饮水服务,开放的直饮水点约10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