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小学教师棍打犯错学生 受伤学生臀部淤青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3 06:36:14 字号:TT

    近日,莱西市高先生向本报党报热线反映:莱西望城街道后塔德福小学四年级某班一教师对学生进行变相体罚,让其他学生用木棍打一位犯错的学生,造成其臀部淤青。高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避免今后再发生此类事件。

    调查反馈:接到高先生反映后,记者联系了莱西市教体局,对方称,经过调查了解,该家长反映的情况属实。后塔德福小学“教师变相体罚该学生”的事发生在3月24日,但直到3月28日,在学生家长给孩子洗澡时发现身上有淤青后,才得知是教师让其他学生用棍打的。

    莱西教体局目前已经将涉事教师调离原工作岗位,并对其作出“三年内不能够评优,五年内不能够评职称”的处罚,对该校校长也进行了相应责罚。被体罚的学生已接受体检,各项体征良好。但鉴于学生受到的伤害,有关部门将对其承担一定的精神补偿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