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开捷达连撞四人 市民联手抬车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3 06:23:35 字号:TT

女司机开捷达连撞四人 市民联手抬车救人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20分,银色的大众捷达轿车在哈尔滨接连撞上马路中间停着的两辆工程车,将正在施工的4名工人撞出三四米远,其中一名工人的腿被压在车轮下。车祸发生后,肇事女司机被吓蒙了,坐在车内还踩着油门,但已经下意识地摘了挡,旁边修车厂的工人将她的车熄火,修车厂老板抬起车头,帮助被压工人脱困。

    记者闻讯赶到哈尔滨路55号附近事发现场,受伤工人已经被送走,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在古力井里更换管线,受伤的4名工人在井上做辅助工作,这辆捷达轿车突然就撞了过来,撞在后面工程车的尾部,“受伤的4名工人当时就站在黄色工程车前面,被这辆疾驰而来的捷达轿车顶出去三四米远,还有一人的腿被压在车轮底下。”施工人员称。

    事发后,附近汽修厂工人唐先生率先赶来救人,他看到当时有两名工人躺在车头前面,车头两侧车轮边各躺了一名工人,其中车头右侧的受伤工人腿还被压在车轮下面。唐先生先拽开了驾驶室的车门,看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她坐在车里吓蒙了,唐先生先将车熄火。修车厂的老板也跑到了现场,他抬起了轿车的右前车轮,受伤的工人意识还很清醒,自己把腿从车轮下面抽了出来。现场工友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将受伤的4名工人送往医院。

    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