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月3日起7条公交线增62班次 直通清明祭奠地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05:24: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清明节期间祭奠扫墓,自4月3日起,交运温馨巴士601路、602路、603路、605路、606路、608路、622路7条公交线路将增加车次,缩短发车间隔时间。

    据了解,603路、608路公交车途径大山车站,市民可从此站下车前往青岛市殡仪馆;605路、606路、608路公交车途径石沟车站,市民可从此站下车前往九峰陵祭拜;601路自延吉路东站下车,602路、622路自错埠岭站下车可到达福州路福宁园。清明节期间,这7条线路将共增加62个班次,车次间隔时间也缩短,由原来的6-10分钟一班次改为5-8分钟一班次。特别4月3日-5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温馨巴士将根据客流情况实时调整车辆运力,减少市民等车时间。(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刘珊)

一键扫描清明祭奠公交线路到手机~

    相关新闻

    清明祭奠别闯单行 交警部门对清明节殡仪馆周边道路调流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清明节即将来临,4月4日至4月7日期间,根据殡仪馆周边交通压力状况,对周边道路实施小循环行驶和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如遇殡仪馆周边交通压力增大,萍乡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禁止车辆西向东行驶,公交车除外;德兴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禁止车辆东向西行驶。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需驶向德兴路殡仪馆北门的车辆由萍乡路经南昌路向德兴路顺时环形行驶;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向清江路、长沙路、蚌埠路分流。

    殡仪馆周边将设置6处临时停车场:殡仪馆以东蚌埠路、合肥路两侧单排停车;殡仪馆以北德兴路北侧单侧单排停车;南昌路萍乡路路口以南南昌路两侧单排停车;重庆南路双侧单排停车;殡仪馆南门通道口设置出租车落客点;殡仪馆以南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