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婚博会开展 台东街头千人相亲找对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7 13:30: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17  最新流行造型,最潮个性化婚纱,配套化的婚庆服务,今天上午,2014青岛(春季)婚博会浪漫开展。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今年婚博会首次引入了千人相亲会的环节,让很多单身的男女也能融入到婚博会中来。青岛市爱情邮局也于今天正式开张。记者了解到,婚博会作为岛城重要展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半岛地区结婚人群采购和婚庆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明信片DIY爱情邮局火爆开张

    DIY带有自己爱情烙印的明信片,盖上爱情邮局的戳章,作为永久的留念,17日上午,青岛爱情邮局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购买和制作DIY明信片的人群,青岛市众多的集邮爱好者也前来购买明信片及邮票,并加盖具有纪念意义的戳章。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不光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爱情明信片,还能加盖“爱情邮局”日戳及成立纪念戳、婚博会纪念戳。   

    “这个爱情邮局很好,下个月是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今天我来做张明信片,邮寄给他,算是给他一个惊喜吧。”市民张女士说。记者了解到,作为青岛婚庆行业发展的重要事件,青岛爱情邮局正式挂开张,据了解,爱情邮局将在青岛婚纱街罗曼庭婚纱摄影天幕城店挂牌运营,正式运营后的爱情邮局将针对广大市民需求推出包括个性化邮票、个性化明信片在内的多项特色亮点服务。据介绍,此次爱情邮局开张推出了以爱为主题的“2014爱你一世”婚庆情侣个性化邮票以及异形明信片一枚,另外,还特别推出异形玫瑰花香味明信片一套十枚,此套明信片由十种不同花色玫瑰花明信片组成,每种颜色代表一种寓意,十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寓意十全十美,百年好合。业内人士认为,爱情邮局的成立,为岛城婚庆行业发展增加了文化内涵,对于青岛市婚庆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婚博会升级满足更多市民需求

    随着结婚最求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婚博会也随着潮流悄然变动。多商家都推出了特色产品和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像罗曼庭婚纱摄影推出了潮牌、青春纪实、自然风及环球旅拍系列,其青春纪实类摒弃摆拍回归抓拍的理念得到了广大新人的认同。“婚博会上,我们的优惠力度是年度最大的,新人如果要采购,也建议来婚博会上预定。”罗曼庭婚纱摄影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罗曼庭婚纱摄影一样,很多商家也都在特色产品及服务上,下足了功夫。去年婚博会很多商家觉得时间短了,所以今年我们在广泛征求商家意见的基础上,将展会延长为四天。”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在婚博会的内容上,今年也做了相应的调整,首次引入了大型相亲会环节,为广大的单身人群,提供互动的平台与服务。   

    婚房、婚纱、婚庆行业在花样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不少商家推出特展来吸引准新人的目光。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参展商在布展时,在推出优惠新品的同时,更多的考虑婚博会的品牌展示作用。“婚博会大家都会关注,来展会一部分原因是为接单,另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打造在青岛婚庆业的知名度。”青岛一家婚纱摄影机构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在有限的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今年台东三路步行街上主力商家利群商厦和千川百货也在商场内做起了婚博会展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