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到燃气公司呼呼大睡 患抑郁症已离家半月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04-27 08:09:20 字号:A- A+

    4月21日凌晨,高新区民警接到报案,高新区一家燃气公司来了一位奇怪的女子,在公司的值班室里竟然呼呼大睡起来,这位女子什么来头呢?

    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位大姐在我们公司呼呼大睡不说,好不容易叫醒了还赖着不走,乱发脾气。无奈,大家只好报了警。

    由于女子神志不清,再加上天色较晚,民警暂时把女子送到了城阳棘洪滩救助站,并连夜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

    民警介绍说,曲先生看到网上的照片,认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走失的妻子。今天上午,曲先生从高密赶到了棘洪滩收容站。

    一见面,仪淑贞的反应把大家吓了一跳,怎么连自己的丈夫和家人都不认识了?曲先生说,妻子一直患有抑郁症,病情间歇性发作,时而清醒时而糊涂。4月12号那天,就是突然病发,才自己走失离开了家。半个月来,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有任何消息,直到在网上看到了公安发布的寻人启事,一家人终于看到了希望。

    离家半个月,走失的妻子终于找到了。曲先生说,他已经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正在准备高考的女儿,让她安心读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