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个怎么办助你游世园 手机没电锁紧柜子充电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6 05:30:16 字号:TT

十个怎么办助你游世园 手机没电锁紧柜子充电

    世园会参观服务部总结了游园时常见的十个“怎么办”,包括轮椅婴儿车租赁、物品寄存、手机充电等多个方面,这种服务式攻略,为游客观光解决了不少后顾之忧。

    手机没电怎么办?园区为游客提供免费的手机充电柜,手机充电时可锁紧储物柜。充电地点:云桥游客之家、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带行动不便人员/婴儿游园未带轮椅/婴儿车怎么办?世园会提供免费轮椅/婴儿车租赁服务,租赁时间:9:00-17:00,押金:每辆500元,租赁地点:1、2、3、5、6号口外的游客之家、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注意事项:持身份证登记,使用完毕后请将租赁物品归还原租赁点。归还时,经由工作人员检查核对编号无误、无损坏后退还押金。

    带东西多了游园不方便怎么办?世园会提供免费物品寄存服务。寄存时间:9:00-17:00,寄存地点:1、2、3、5、6号口外的游客之家,园区内的云桥游客之家、地池游客之家、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老人孩子或者同伴走失了怎么办?世园会提供走失人员服务。报失方式:到附近的问询台/志愿者服务站报失,认领地点:游客之家或约定地点,游客之家设有走失人员看护点,若游客一时找不着同伴,也可到游客之家临时休息求助。

    物品丢失了怎么办?世园会提供失物招领服务。报失方式:到附近的问询台/志愿者服务站报失,认领地点:游客之家或约定地点,注意事项:按规定现场确认、领取。

    婴儿哺乳怎么办?世园会设有3处母婴服务中,提供母婴服务。服务地点:云桥游客之家、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和天水服务中心,职能范围:主要为游客提供哺乳、更换尿布、冲奶粉的场所及设施。

    游园累了想休息怎么办?园区内设有700多个休闲座椅,“七彩飘带”下、广场台阶处均可休息,有文化演出活动的广场设有观众席,游客也可边看节目边休息,到了就餐时间,您也可以到附近的餐厅边就餐边休息。

    不慎受伤或突发疾病怎么办?园区内设有3处医疗点。医疗点位置: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天水服务中心和礼宾接待中心。服务范围:为游客提供现场医疗急救及转诊服务。游客需到医院就诊时,直接拨打120或咨询导览人员,到附近医疗点治疗;紧急情况等候120急救车,转至定点医院。涉及财产损失的,可向太平保险公司申请索赔。

    现金不够怎么办?园区内设有青岛银行,银行地点: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受理业务:提供人民币存取、外币兑换、零钱兑换等金融服务。

    需要饮水怎么办?园区内设有40余处直饮水点,可直接饮用;园区还提供平价世园会指定用水,也可就近购买饮用。(记者 陈珂 实习生 武梦佳)

十个怎么办助你游世园 手机没电锁紧柜子充电

昔有十万个为什么助你学知识,今有十个怎么办助你游世园!一键扫码,保存到手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