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洁员清晨发现女子坠楼 顺着呻吟声找到坠楼女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6 06:15:26 字号:TT

保洁员清晨发现女子坠楼 顺着呻吟声找到坠楼女

    昨天清晨5时30分左右,40多岁的保洁员李师傅在同庆路附近居民小区工作时,突然发现1楼居民搭盖的简易房顶躺着个人,他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报警求助,又和120急救人员一起将坠楼妇女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紧急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抢救。

    清晨发现女子坠楼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保洁员李师傅称,他跟往常一样赶早打扫小区卫生,来到事发地点附近时听到有人发出痛苦的呻吟声,顺着声音走过去看到这名中年妇女穿着家居服,躺在1楼居民搭盖的简易房顶上,头皮受伤,左脚底往外流了很多血。他发现正上方4楼居民家的窗口敞开着,拨打120求助后,赶紧到楼上敲门报信。开门的是这户居民家的保姆,她打开北卧室一看,果然女屋主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紧急营救 转危为安

    记者从周围居民处了解到,坠楼妇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父亲常年卧床,母亲最近崴了脚,大概4天前雇了这名保姆来家里帮忙照顾。“幸好她是摔在了简易房铁皮屋顶上,这种屋顶没有那么硬,缓冲了从4楼坠下的力量,也幸好被保洁员及时发现,否则延误了急救时间后果不堪设想。”小区居民刘先生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保洁员李师傅与急救人员一起爬上屋顶,将受伤的妇女挪到担架上,周围的居民也都来帮忙,将这名妇女从屋顶安全抬到了救护车上。

    记者随后赶到齐鲁医院急诊室,发现这名妇女情况比较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她的家人也都赶到了医院,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她坠楼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