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荣城铁跨青银特大桥下月铺轨 正加紧施工(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0 11:33:54 --字号:TT

青荣城铁跨青银特大桥下月铺轨 正加紧施工

资料图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获悉,青荣城际铁路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自5月8日辅助完成架梁后,全体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桥面挡砟墙、AB竖墙、声屏障基础及桥面防水施工中,为即将开始的桥面上砟及6月20日达到铺轨条件做准备。

    “目前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正在优化施工方案,制订合理的施工计划,在倒排工期、细划节点、铺轨节点工期前的时间里,昼夜加班加点的同时,加大了对人力、物力及设备的投入,以确保提前圆满完成铺轨前的所有任务。 ”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项目经理孙建党告诉记者,青荣城际铁路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4302米,是为跨城马路、陇海路、青银高速公路、省道309(蓝鳌路)而设。南与跨济青高速公路特大桥相连,北与即墨北站与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相连。

    据介绍,为确保桥上高空作业安全、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部所有负责桥上挡砟墙、AB竖墙及声屏障基础的队伍,都一改过去,统一利用新购进的占地面积小、移动灵活、操作方便的小型叉车作为模板吊装、折卸工具。(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