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东城国际受损墙面修复 曾被大风刮掉墙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2 10:12:25 --字号:TT

东城国际受损墙面修复 曾被大风刮掉墙皮

东城国际受损墙面修复 此前被风刮掉大片墙皮

东城国际受损墙面修复 曾被大风刮掉墙皮

本月11日凌晨,强风暴雨导致该小区一个楼座的墙皮大片脱落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经过10余天加紧施工,此前受损严重的东城国际北区21号楼墙面修复完工。

     本月11日凌晨,强风暴雨导致该小区一个楼座的墙皮大片脱落,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由于脱落的墙皮面积超过百平米,物业当时一度在楼下拉起警戒线,坠落垃圾更是装满了一辆卡车。

     记者21日在现场看到,受损墙面经过维修已经完好如初,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小区居民李先生对记者说:“又是知名大企业的楼盘,二手房价格又是周边最高,希望开发企业能够有所反思,切实保障居民的居住安全和品质。”(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