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喂情人安眠药将其分尸 跑胶州湾大桥抛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30 11:15:49 --字号:TT

    项某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与主管部门负责人吕某从同事变成了地下情人。在做了两年情人后,吕某与妻子离婚,并要求项某也与丈夫离婚。见项某迟迟不肯行动,吕某便多次到项某的公司闹事。项某实在忍受不了纠缠,与同事鲁某以及嫂子吴某三人一起,将吕某杀害并抛尸大海。昨天记者从市中院了解到,项某因故意杀人罪获刑15年,鲁某和吴某也分别获刑。

    多次威胁情人要报复

    项某和吕某变成情人关系之后,吕某就打算和妻子离婚,然后和项某在一起。2012年9月,吕某和妻子离婚,希望项某也赶快离婚,然后两人可以结婚。不过项某觉得,吕某喜欢喝酒,而且脾气暴躁,便不想和他继续交往。吕某被拒绝后十分恼火,经常到项某的公司和家里闹事,另外还不停地给项某发送威胁短信,这让项某不堪其扰。

    一天,项某找到同事鲁某,希望他能找人把吕某揍一顿,给他个教训。鲁某同意了,但计划没有成功。据项某供述,后来她找鲁某商量,准备给吕某下药后将他杀害,鲁某同意了。为了让计划更加周全,项某又联系了嫂子吴某,吴某同意购买作案需要的安眠药、降压药、手锯、手套、塑料垃圾袋等工具。就这样,三人谋划了这次杀人事件。

    喂安眠药后将其分尸

    2012年11月,项某以同学聚会的名义邀请鲁某、吕某等人一起共进晚饭,吃饭期间吕某接到了从北京打来的电话,一名女子称让吕某偿还拖欠的150多万元的债务。吕某与她在电话中吵了起来,并称他根本没有债务。吕某不知,这通电话正是项某安排嫂子吴某拨打的,是为了营造吕某在外有欠款的假象。

    吃完饭后,项某又安排众人到市北某KTV内唱歌,期间拿出混进安眠药的降压药给吕某,提醒他吃药。吕某服药之后继续唱歌,但过了一会就开始犯困,随后倒在包房里陷入了昏迷。项某和鲁某将吕某送出包间,并用面包车将其拉到市北某仓库内。在路上,鲁某用绳子勒死了吕某,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整整勒了半个小时。

    两人将吕某的尸体放入仓库内,第二天,鲁某再次回到仓库,用剔骨刀、手锯等工具将尸体肢解,并装在六个包装箱中。当天深夜,项某驾车,载着鲁某和被肢解的吕某到胶州湾大桥上,鲁某分四个不同的地点将尸块抛入海中。

    冒充死者给家属电话

    当天聚会之后,吕某父母再也没有见过儿子,手机一直关机。一周后,老人突然接到北京号码打来的电话,一名男子自称是吕某,他说不小心杀了人,现正在北京躲着,并让老人照看好两个孩子。老人不知,当时他们的儿子已经死亡,打电话的是吴某提前安排好的。除了打电话之外,吴某还安排人给两名老人发短信。老人将短信给吕某的朋友们看,大家觉得短信语言不是吕某的风格。老人以为儿子被人非法拘禁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民警也开始按照非法拘禁调查。

    在半年的时间里,民警走访了北京、上海等多个地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项某、鲁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传唤期间,鲁某主动交代,他同项某、吴某三人已将吕某杀害了。

    赔偿90万获刑15年

    市中院审理认为,项某与吕某因感情纠葛产生矛盾,后因吕某多次滋扰,项某便与鲁某、吴某预谋杀死了吕某。案件审理期间,项某、鲁某和吴某向吕某家属赔偿了90万元的损失,吕某家属对三人的行为表示谅解,并向法院申请,希望从轻或减轻处罚。另外法院认为,项某与吕某存有感情纠葛,吕某的过激行为对本案的发生有一定责任。法院综合各方证据及辩护意见后,一审判决三人均犯故意杀人罪,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鲁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吴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记者 王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