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为母亲治胃病 阳台种罂粟被警方查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31 15:09:39 --字号:TT

为母亲治病 阳台种罂粟

    晚报讯昨日一早,湖岛派出所民警与治安派出所民警在环湾路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银色轿车紧急变道到内侧车道。民警上前发现司机有些慌张,并在车上查获40多株罂粟。

    “警察在瑞昌路附近拦下一辆轿车,还搜出了很多像是罂粟的花。 ”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赶到现场时,银色轿车和驾车男子已被民警带走。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原本沿外侧车道正常行驶,在距离警车大约200米地方,轿车突然连续变道把车开到内侧车道上。

    记者联系警方获悉,车内确实搜出了已经成熟的罂粟。昨日上午,湖岛派出所民警与治安派出所民警在环湾路设卡盘查,一辆银色轿车突然变道,险些酿成事故。趁着等红灯的时候,民警上前敲窗提醒司机文明驾驶。发现男青年神色慌张,民警便令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拉开后车门发现,后排座上堆着40多株罂粟,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

    小伙自称姓张,是日照人,目前在青岛打工。由于母亲常年患有无法治愈的胃病,他每次回老家看母亲痛苦的样子就特别心疼。最近小张听别人说了一个偏方,新鲜罂粟可以治胃病,特别是对胃疼有奇效。小张虽然知道种植罂粟违法,但是为了给母亲治病,便在暂住处阳台上种了40多棵罂粟。趁着端午节放假,小张想把新鲜罂粟送回老家。昨日中午,民警来到小张暂住处的阳台,查实他确实只种植了40棵罂粟,其母亲患有严重胃病的情况也属实。在对小张严肃批评教育后,民警收缴了他违法种植的罂粟并对他处以罚款。(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