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岛城阳幼儿园报名时间公布 各园招生简章公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7:40:36 --字号:TT

    黄岛幼儿园10日起报名

    黄岛东城区各幼儿园发布招生简章

    昨日,记者从黄岛区教育体育局获悉,根据2014年黄岛区东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各幼儿园已在幼儿园网站、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公示招生简章,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0日至21日期间。公办幼儿园及经认定的8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将优先满足3至6周岁幼儿入园需求。

    2014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各幼儿园原则上优先招收具有本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小区内常住户籍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高校、社区集体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本社区子女入园需求,空余学位面向社会就近招生。

    6月10至11日,各幼儿园根据优先招生相关规定进行第一批次招生报名。6月14至21日,第一批次招生结束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组织第二批次招生报名。幼儿家长根据所选幼儿园的具体报名要求,为幼儿办理报名,并在幼儿园告知的具体时间内带领幼儿,持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儿童健康手册》、户口簿或居住证、房产证等到所申请的幼儿园进行审验。当幼儿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将该部分幼儿确定为录取幼儿。当幼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应于报名结束后组织抽签或采取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幼儿。(记者 刘海龙)

    城阳幼儿园13日起报名

    各园招生简章已统一发布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区教体局公布了 《城阳区201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目前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已在城阳教育信息网和城阳区网上家长学校网站统一发布,局属公办幼儿园将在6月13日至16日间分两次报名录取,街道幼儿园于6月20日上下午、21日上午分三批次报名录取。

    方案规定,局属公办幼儿园中,城阳区实验幼儿园优先招收满足“两证统一”条件的“两所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两所非社区”户籍是指城阳派出所和正阳路派出所的非社区户籍,“两证”是指户口簿 (落户时间截止到2014年5月31日前)和房屋产权证(或网签证明),“统一”是指适龄幼儿与其所居住的房屋产权所有人的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该户口簿上的住址必须与该适龄幼儿所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一致,且该房屋产权证所有人必须是适龄幼儿的“六老”之一。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园还需同时符合:父母至少一方在城阳区有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及在城阳区缴纳社会综合保险的证明(社会保障卡或缴费票据),且签订或签发有效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前,社会保障卡缴费起始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前;父母至少一方在城阳区有居住3年期居住证或有效暂住证。 (记者 王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