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余坪小学爱心食堂宿舍将建成 孩子们六一表谢意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8:17:58 --字号:TT
余坪小学爱心食堂宿舍将建成 孩子们六一表谢意

爱心人士买200余件衣服送孩子们

余坪小学爱心食堂宿舍将建成 孩子们六一表谢意

全国爱心人士捐赠笔记本电脑奖学习优异的学生

    今天,2700公里之外余坪小学的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这段时间,经过大家的努力,学校里的硬件设施在逐渐提高,这也算是孩子们收到的最好的六一礼物,今天,她们用最热情的方式,像大家表达谢意!

    随着一砖一瓦的堆砌,爱心企业捐赠的食堂、宿舍已经渐渐接近尾声,这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孩子们可以吃上热乎乎的午饭,不用每天再走那么危险的上学路了,这个六一节礼物对余坪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从三月份到现在,学校的硬件在一点点改善,我们的支教老师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也开阔了大家的事业,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同学们的成绩,都有很大的提高。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孩子们要用自己的的方式给关心他们的好心人一份惊喜,这不,老师们早早就起床给大家化了妆。

    上午九点,余坪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新一批少先队员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系上了红领巾,大家别提有多高兴了!

    青春、动感、活力四射,孩子们的表演必须点个赞,除了腰鼓,歌舞表演,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语言类节目呢!

    瞧瞧,这表演绝对够专业啊!旁边的家长们也按捺不住了,我们也要露一手!

    在优美的旋律中,余坪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正式落下帷幕,孩子们收到了很多特殊的礼物,而对我们而言,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这个六一儿童节,也祝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们很欣慰,只要努力就有收获,谢谢支教老师,谢谢每一位为改善孩子们学习生活做出努力的热心观众,六一是每个孩子的节日,童年,每个孩子都应该精彩,祝愿,他们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更能拥有美好的回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