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级以上医院调整作息时间 晚间也能门诊挂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3 05:39:29 --字号:TT

    提起节假日到医院看病,估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挂号没专家,到了晚上就更操心了,不少科室都挂出了免战牌,不管大病小病统统往急诊跑,今天记者在医院门口随机采访,不少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其实不光是患者,就连医生,提起大医院传统的作息时间,也都觉得不太合理。

    针对目前医院普遍出现的患者就诊不方便的问题,根据省卫计委要求,我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作息时间从今天起做了重新调整。

    位主任介绍说,错时门诊指的是将所有科室工作时间由早晨8点提前了半个小时,改为7点半开诊,也就是患者早晨7点半到医院就可以挂号就诊,这也是此次调整的最大一个变化。至于另一个新举措,就是无假日门诊。

    另外,从6月1日到8月31日,还将增设夜间门诊,时间为晚上6点到8点,今天记者在城阳人民医院看到,工作人员正将夜间门诊指示牌挂在了醒目的位置。

    记者从海慈医院、市立医院、青医附院等大医院了解到,目前医院都已经对旧的作息时间进行了更改,另外按照省卫计委要求,严禁工作人员带熟人插队加塞,挂人情号,海慈医院首先公布了投诉电话83777015,接受市民的监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