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白富美弃留学带百平大房嫁穷小子 老公爱上同事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6 15:20:27 --字号:TT

    雨乔(化名)和建彬(化名)是大学同学,也是一对初恋情人。因为建彬家里穷,所以雨乔的父母反对他们相恋,然而雨乔却认定了建彬。为了建彬,她放弃了学业,付出了金钱,付出了感情,不想换来的不是感恩,而是背叛。发现建彬爱上了同事刘芸(化名)后,雨乔一次次地给他机会,可建彬却不珍惜,最终让一场婚姻走向了终点……

    为了爱情不惜一切

    大一时,我与同学建彬相爱,可父母却不同意,原因是他家太穷,为了把我们分开,他们把我送到英国去读书。后来,建彬利用眼泪攻势和无时无刻的关心,再次感动了我。当我哭着对父母说想家、想他们时,他们竟一点都没有怀疑。

    回国后,我在一家外贸公司做了翻译,此时建彬也已经毕业,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经过两年的抗争,父母终于妥协了。订婚时建彬家只有一套50平方米的小房子,地段还不好,父母怕我吃苦,就把他们的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低价卖给了建彬家。

    失去孩子我好伤心

    结婚后,我们和公婆住进了大房子,其实我很介意和公婆一起住,但为了建彬,我决定做个好妻子、好儿媳。结婚之初,我就想要个孩子,可建彬却说等他升职加薪之后再要。半年后,我怀孕了,可建彬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高兴。

    怀孕初期,我身体不适,他问我同不同意他去外地工作一段时间,我不好拖他后腿,只好同意了。尽管公婆对我悉心照料,可我还是不幸地流产了。我很心痛,可他却依然谈笑风声,仿佛没这事一样。

    老公承认爱上别人

    后来,建彬经常谈起公司新来的同事刘芸,说单位好多小伙子都想追求她。我说你呢,也想吗?他说他是已婚男人,眼里除了我不可能有别人。我傻傻地相信了他的话,后来他外出的时间越来越多,只要我不主动,他就不与我同房。

    一天,我们约好看电影,可他却突然说公司有事去不了了,而且直到后半夜才回家。我敏感地问他是不是和刘芸在一起,我以为他会辩解,不想他却沉默不语。见我哭了,他才说自己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再辜负我了。

    他不珍惜改过机会

    一天晚上,建彬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我见他的QQ没关,就上去看了看。没想到他依然和刘芸藕断丝连,在刘芸的QQ空间里,有好多两人的合影。吵闹之后,我回了娘家,并且要跟他离婚。在建彬的哀求和父母的劝说下,我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一天中午,我去公司找他,不想却撞到他和刘芸共进午餐。我走过去给了建彬一巴掌,然后说:因为爱你,我才愿意原谅你,可你却因为这个女人,放弃了这最后的一次机会。你们是不会幸福的,因为你们的幸福是建立在另一个人的痛苦上的。

    记得有部电影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女主人公最终嫁给了别人,换来的是同窗一生的怀念;而我嫁给了同窗建彬,换来的却是撕心裂肺的背叛!难道说人生真的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