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5期: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世界杯上击败中国队两次!我骄傲!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9 12:26:51 --字号:TT

    高考结束了,又到了各大卫视十集连播小燕子装疯卖傻、白娘子痴情追夫、甄嬛娘娘发狠宫斗的日子。好在今年还有世!界!杯!如果有一天,你身边的男同事突然请了长期病假、昼伏夜出、情绪像来了大姨妈,那么他一定是宅在家看世界杯。今年世界杯最无悬念的三大看点就是依然没有中国队、还是没有中国队、老是没有中国队,不过一位外国友人却十分看好我大国家队——

    贝克汉姆看好中国足球:迟早世界杯夺冠

    小贝,说(黑)的(的)很(漂)对(亮)!

    如此看来,关于中国队与世界杯不得不说的故事,我们完全可以骄傲地说:在长达8419届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三支国家队战胜过中国队!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世界杯上击败中国队两次!中国队从未在点球大战中失利过!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丢球数远少于足球之国巴西和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在84年里中国队只丢了9个球!我骄傲!

    话说性别不同真的很难一起好好看世界杯——男人:踢得真帅!女人:长得真帅!所以小伙子们,世界杯期间想平安得看完比赛一定要掌握一门武林绝学——银行卡,随便刷。当然,首先,你要有一个女朋友。

    世界上根本停不下来的三种生物,除了嚼了炫迈的小彩旗,就是逛淘宝的女票和跳广场舞的大妈——

    大妈在堵车高速路上跳广场舞打发时间

    自此,广场舞大妈成功攻占小区、高速路、卢浮宫广场。给我一片空地,还你一曲动次大次的凤凰传奇。

    坐等神曲《小苹果》加入广场舞豪华曲库。

    不要以为过了高考就一帆风顺了,到了大学才知道挂科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的痛苦——

    大学生挂科10多门不能毕业网购后悔药排解情绪

    高数挂科后,他变得一蹶不振,天天泡网吧,三年来,累计挂科10多门

 

    曾经有一棵树,叫高树,上面挂了好多大学生……就算高数虐你千万遍,也不用一棵树上吊死啊。俗话说,挂科乃大学常事,挂一科就一蹶不振这心理素质是咋通过高考的?

    如今这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还不如一个小偷了——

    “最牛小偷”藏身居民屋顶3个月经常偷烧饭吃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梁上君子实至名归,实乃感动小偷界十大人物之一。偷的钱估计要不回来了,先把住宿费给了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