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路社区养老食堂下周启动 每餐10元1荤2素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4:35:31 --字号:TT

    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位于观城路49号乙的云南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下设的社区食堂将于下周正式启动。社区食堂能同时容纳60名老人就餐,午餐标准为每人每餐10元,其中包含一荤两素一汤,主食米饭、馒头不限量供应。

    据介绍,云南路街道管区老年人多,空巢老人有350多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借助管区福乐老年公寓搭建起日间照料中心,修建起老年食堂,主要为云南路街道范围内前来就餐的老年人提供服务。

    据了解,市南区在现有8个社区养老食堂的基础上,今年将增加建设6处养老食堂。(记者 马晓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