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智障女孩被强奸后患妇科癌症 DNA锁定真凶被抓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5:30:07 --字号:TT

年仅十七岁的智障女孩儿翠霞,她的悲苦命运,生活在线从去年冬天一直持续关注到现在。那个侵犯翠霞的嫌疑人究竟是谁?村里村外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究竟哪一条才是事实?身患重病的翠霞爸爸,还能等到女儿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吗?就在我们上期节目播出后不久,从公安那边便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翠霞案件终于告破!

DNA鉴定结果尘埃落定,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于法。终于,翠霞家人等到了真相大白的这一天!再次路过村后这间小黑屋的翠霞姐姐,此时此刻如释重负。

17岁的智障女孩儿翠霞,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四口之家。家中有同样智障的妈妈,还有常年在外打工的姐姐和爸爸。从小,翠霞的智力水平就低于常人,语言能力尚可,但反应总是慢半拍。小学一年级没读几天,就辍学回了家。突然有一天,家人发现尚未成年的翠霞,怀孕了。在村后这间黑暗的小屋里,曾经发生的一切,她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仅如此,翠霞还患上了妇科癌症,报警之后,警方提取了胚胎证据,准备做DNA检测。即便翠霞很清楚此事是何人所为,可在最终的鉴定结果尚未揭晓之前,谁都不能妄下结论。可鉴定结果迟迟不出,等来的却是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有些恶毒的话语,把翠霞一家人折磨得生不如死。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一家人的低保问题总算解决了。可祸不单行,这个风雨飘摇的四口之家,又经历了一场巨大的变故。翠霞爸爸被确诊患有食道癌并且已经大面积扩散转移!为了全力以赴挽救女儿翠霞的性命,身为父亲的他,俨然已经放弃了自己生的希望,仅靠从山上捡来的野草煎熬度日。

案件迟迟没有结果,巨大的阴影始终笼罩着这个深陷苦难的家庭。守得云开见月明,几天前,翠霞姐姐终于等到了公安机关打来的电话。所有的忐忑与不安,都在落笔的一瞬间烟消云散。

虽说,重病缠身的翠霞爸爸身体依旧虚弱,再好的饭菜摆在眼前也难以下咽。但眼下案件总算有了结果,这几天,他终于睡了几个久违的安稳觉。

翠霞终于沉冤昭雪,此前一直奔波于医院和公安局之间的姐姐,也总算释怀了。顾不上休息,她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黄岛一个偏僻的工厂,通宵达旦地做加工零件的临时工。没有抱怨,也没有退缩。她只想凭借自己的力量,给予这个家更坚实的依靠。

记得最初从翠霞出事到之后的几次探望,基本上都是我在演播室,跟大家一起关注着事情的起起落落,心情也从最初的气愤、心酸,到期间的焦急,等待,再到今天尘埃落定之后的兴奋,可以说翠霞一家的命运,让很多人牵挂着,现在的这个家,已经是伤痕累累,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去伤害他们,也希望翠霞的姐姐,能够坚强的面对以后的路,支撑起这个家,更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一天比一天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