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质监部门调查鬼称出结果 卖秤者将被严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5:39:24 --字号:TT

    上月末,生活在线记者暗访了城阳一家卖鬼秤的商家,广源盛五金店铺。半个月过去了,质监部门的调查有结果了吗?

    被查出的五台鬼秤中,有四台是记者暗访时购买到的,一台是后期执法人员从当事人李某的车上找到的,对于贩卖鬼秤的事实,如今李某也只能坦白交代了。

    上个月28号,记者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来到城阳某批发市场附近的一家广源盛五金店铺暗访调查,发现这里正在出售所谓的“密码秤”。

    店主简单操作之后,一台看似普通的电子秤,就可以在重量上搞鬼,称出不同的重量,记者购买了四台之后,把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区质监局稽查大队。

    面对铁证,当事人李某居然全盘否认,最后干脆驾驶着载有其他鬼秤的私家车扬长而去。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调查程序,对其下达了询问通知书并对事件展开调查。如今,调查已经有了初步结果。

    蓝队长说,这些改装电子秤的贩子做事相当隐蔽,没有固定门头,通常都是采用上门推销的方式销售,因此想彻底瓦解这个“黑市场”并不简单。所以,当商家称重时,消费者要仔细观察,掌握一些小窍门,防止被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