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轿车翻车一家三口被困 碗口粗大树被撞断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6 06:32:55 --字号:TT

崂山路轿车翻车一家三口被困崂山路轿车翻车一家三口被困崂山路轿车翻车一家三口被困

    说一起翻车事故,下午两点,发生在崂山路6号,一家三口一度被困车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家三口已经从车里爬了出来,不过事发现场的情景,依然触目惊心。几棵大树被撞倒,路边的交通指示牌也也弯了身子,再看看一边的轿车,已经严重变形,四脚朝天的躺在路上,好在车内的一家三口,伤得并不严重。

    开车的男子说,自己沿着崂山路从西往东走,事发的瞬间到底是怎么翻车的,实在想不起来了。大概是情绪还没调整好,车主不愿多谈。可围观的群众,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伙说,新修的崂山路宽阔畅通,很多人容易超速行驶,而这个岔路口并没有安装指示灯,安全隐患不小,出事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大家伙说,出事路段是一个下坡,并且下坡到小区门口的地方,道路突然变窄,人行道宽度增加,这让许多快速行驶的车避让不及,出了事故。记者现场测试了一下,站在坡上最内侧的直行车道里,向前推进镜头,落点恰好落在了今天事故的发生位置,而在这里,并没有任何提示驾驶员小心慢行的相关指示。

    崂山路修完之后,一个地点,短短时间三起事故,除了竖一块“事故多发路段”,还能做些什么呢?不知道有没有部门愿意认领这事,去现场研究一下,如果还能反馈我们一下,那就更感激不尽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